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所謂的所謂

忘了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有來更新了
生活還是保持如此 沒什麼大大的改變

上課下課煮飯吃飯看戲下載戲洗衣服然後回家
大概這樣的生活必須持續三年

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不想改變
突然有個人來打擾我計劃 我就開始不舒服

然後開始心不甘強不願的去實踐
所以不要打擾我的計劃

上個學期成績幸虧就是平安的度過
但是因為也沒有score到太好 畢竟影響以後
新的學期開始的事情我告訴我自己必須要好好的讀書

但是期考要開始了我卻無動於衷 真的不想讓自己後悔啊
我想我需要東西與鼓勵

有時候覺得自己身邊的朋友都不夠對自己真心
或許是我對他們不夠好 還是社會就是如此的現實呢

你把人当朋友看待 未必人家也会帮你当做好朋友
有时候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感到很受傷

本來開心的去上課 可是後來發現原來所謂的朋友有所謂的秘密
後來心裡想我何必去在意呢 我是來上課的啊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
相處的好好為什麼會突然連話都說了呢

不跟人家一起出去吃飯就是一個錯誤 真的
為了省錢 我不跟所謂的朋友吃飯 因為不想被打斷計劃

這就是所謂的搞自閉 後來就演變成被孤立排斥
真的看不懂現在的社會走著什麼風啊

有時候很羨慕那些一群朋友一起上課下課吃飯的人
因為自己是半路進去的 結果什麼時候都自己一個人
果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啊

我必須學習什麼都自己一個人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真的不要在意

可是見面了 不說話 除了尷尬就是尷尬
討厭那個氣氛 視乎讓人窒息

所謂的朋友太過強  本來很弱的自己更加弱了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人家的生活就是那麼順利

成績好樣貌好口才好人緣好
自己卻樣樣都不好 搞到自己真的很自卑

我想過踏出去那一步 可是努力了 別人還是佔優勢
要追上人家的腳步我想我還要一段時間了

自己也想過 還是保持這樣的自己不是很好嘛
可是殘酷的現實不得不讓我自己改變

從不想參加活動不想麻煩還很多的不想與不想
面對社會人類 再多的不想我都必須面對

有的事情不是家人都可以幫助的
長大了 必須獨當一面 什麼都自己

我以為我很強很厲害 因為我沒有遇強則強的能力
反而因為這樣我簡直渺小 渺小到我自己都快覺得這真的是自己嘛

外面人才濟濟 什麼樣的人 都有
態度才華成績外貌口才什麼都好

或許是父母從小的栽培成就可他們 或許是天資
更可能是人家的後天努力

看到他們覺得自己完全就是廢物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無法勝任任何事情

開玩笑家常便飯我還可以
曾經我想過放棄這樣的改變放棄我的大學
讓後找個人嫁了算了 拋棄一切的夢想
做個簡單的自己好了

後來我覺得我人生就如此嘛 絕對不能
我學會遇強則強,與弱者強的道理 這樣我才能生存

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想放棄
人家能成功我當然也能 當然看你放多少的努力

畢竟自己沒有什麼毅力 堅持不久的人
必須學會堅持


想放縱自己好好的吃 只要找得到衣服就好了的心態
但是發現自己得衣服 越來越小了 卻開始不安了
我想我必須好好控制自己 不要放棄我自己得夢想

想要人家用另外一個眼光看我了 期待
或許我這輩子都做不到 但是至少我努力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