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人生如此

看看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有更新這裡了
朋友不提起 大概我自己也忘了還有部落格這事情
不更新但是我還是有把我的生活記錄起來

那一片部落格一直停在去年的八月
我大一最後我一個學期
那個學期 我很瘋狂 
結果我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大二 我也一樣負起了很大的責任
雖然我收斂了點 但是還是輸了

當掉的科目我要在幾時才補上
安全的在期限裡面畢業呢
我自己想了都怕 不過真的是我自己活該

大學生涯過了一半 沒有什麼轟轟烈烈
但是 我遇見了你
應該算是慶幸的事情了吧

即使我當掉了3個科目 其中一個還是為了你才當掉的
但是值得啦 謝謝你那麼一直的呵護我愛我
真的謝謝你

大二的第二個學期要開始了 
答應好大家的我要回到那個什麼也沒有的人
沒有活動只有上課讀書回家的我
才能讓我安全的畢業

謝謝父母沒有罵我 反而鼓勵關心我
真的謝謝你們這樣的疼愛我
讓我這個福氣繼續讀書進大學
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真的

就這樣大學生涯也過了一半 
好快就要畢業了 

人生就是如此

*讀書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