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結束了 我想念這樣的過程

第三天早上就唱了歌就去吃早餐了
本來是很餓的 可是看到那個飯 吃到快要吃不下了
很飽 很想上廁所啊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被分開了 各自去聽自己lec的breifing
我知道他們說的很重要可是我就真的很想睡覺
因為有的東西就是廢話罷了 哈哈哈

我們就等register course 等到天荒地老
其實就是進去看自己的時間表罷了

看了時間表 直接無言 什麼鳥時間啊
很奇怪得時間 不能接受 想死

我們回去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太多人 沒辦法

那個黑人 abar呢 傻傻的
我們下去他衝下來叫我們上去
我們上去了人家都走了 然後我們又這樣下去
才回去 真的是搞笑的OC

回去就開始彩排 彩排什麼呢 等下的結業典禮
因為是要很cyber鏈接的所以咯

後來就一起練習作弄cyber的人 真的是搞笑
那些oc的頭腦真的很好 又合作

午餐又是雞肉==
因為沒有的進去所以就去learning point睡覺 太舒服了
雖然裡面很吵

結業典禮開始了 就唱歌站起來宣誓站起來坐下來唱歌站起來
因為那一天被拍了基本上不敢睡了 哈哈

就開始自己玩鬧起來了 因為後面都沒有人所以要怎樣都可以
可是隨時都要小時攝影機不然被拍到很丟臉 哈哈

因為大家的高度都不一樣 搭肩膀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然後就玩玩 玩到我敲到椅子 很痛啊
好想還被拍起來了==

本來是不想去了 可是因為最後有那個ptptn briefing所以咯
基本上就是廢話

廢話結束了 就是迎新會結束了
他們也玩瘋了 我們負責看 哈哈

就這樣三天得迎新會結束了
因為沒有注意聽MC講話 聽錯話 還跑去問那些oc
丟臉啊 可是還蠻爽的 因為是他回答我的問題的 哈哈

拿了晚餐就立馬跑回去宿舍收拾準備回家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該拿的東西都忘記拿了

一開始真的很累了 因為很早起來 本來想在車上睡覺的
結果我沒有誰 別人卻睡到不清不楚的

我自己也是很奇蹟 我三天的迎新會都去 神奇
幸虧有去啊不然後悔啊 哈哈

回到家裡了 結果還要特地出去買東西
因為沒有formal鞋子 真的是沒有辦法 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回來就有
花了很多錢 哈哈

今天開心了一天因為他來follow我然後comments 真的是開心死我了
因為他真的是讓我深刻記住了 哈哈
可是啊 他已經not available了 所以就看看就好啦
因為樣子真的太讓人傾心了 rayxxxxx

就這樣又明天又要回去了 然後正式開學

還有啊 現在的人沒有辦法用外表來判斷實際的年齡
所以大家不要被騙哦 哈哈哈
因為我被騙了很多次了 簡直無法相信他們比我小
可是樣子卻是....

然後呢 還要很多事情還沒有處理 真的是麻煩啊
回去了又沒有wifi用才是慘啊

很多東西都需要wifi才可以做 希望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開學找得到課室 然後一開始就要穿form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